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56296379

首页 > 设博会 > 设博会资讯 > 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亚太华人设计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启幕!

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亚太华人设计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启幕!

作者:Environmental art branch of China Fashion Association 发布时间:12-05 17:13 浏览:4497次


设计无国界,创意无边界。在中国日渐崛起于世界之林的今日,华人设计代言了时代意志,向世界展现了华人设计力量的崛起和可持发展的活力,并在不断追寻华人设计突破的道路上,始终以梦为马,坚定文化自信,势与世界共未来。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遇见·未来-2019亚太华人设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2月27-29日设博会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遇见·未来-2019亚太华人设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对华腾奖获得者一次高规格的终极检阅。亚太华人设计邀请赛(华腾奖)旨在发现、推广亚太好设计,让世界全面感受亚太华人设计的力量,大赛吸引了来自港澳台及内地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为全球华人设计联动、融合、共赢提供有力的借鉴。上千位华人设计优秀代表,因为设计遇见彼此,因为责任直面未来。

作为2019第十五届设博会系列活动的核心内容,遇见·未来-2019亚太华人设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汇聚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亚太华人设计知名设计大师及优秀代表、地产商、行业门户媒体的主要负责人倾情参与,这势必对亚太华人设计行业发展起到极大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组委会将邀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秘书长Eiji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胡志伟作为2019亚太华人设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重要出席嘉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

 

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秘书长Eijia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会长兼秘书长胡志伟

 

同时,也将邀请李玮珉、何武贤、許華山、鄭炳坤、刘培森、陈俊佳、陳鎔、郭萬鴻、黃湘洋、李俊凱、謝欣諭等两岸三地亚太华人设计知名设计大师(以现场公示为准)及本届“华腾奖”优秀获奖代表作为论坛的主旨演讲及主题对话嘉宾,他们将现场分享华人设计最前沿的创新设计理念,解析亚太华人设计与中国本土设计以及全球设计的激情碰撞,勾画亚太华人设计的未来。

 

陳鎔(拟邀嘉宾)

亞菁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主持设计师

郭驽(拟邀嘉宾)

域达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许华山(拟邀嘉宾)

许华山建筑师事务所-主持建筑师

黃湘洋(拟邀嘉宾)

筑衍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持设计师

 

李俊凯(拟邀嘉宾)

广聚室内装修有限公司-主持设计师

謝欣諭(拟邀嘉宾)

采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主持设计师

张毅琼(拟邀嘉宾)

广州观之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郭萬鴻(拟邀嘉宾)

善米設計有限公司-主持设计师

陳鑑源(拟邀嘉宾)

Casablanca Interior Design Co.-设计总监

罗子聪(拟邀嘉宾)

无意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参与设博会对话论坛(往届现场)

 

中国当代知名建筑设计师 马岩松与国际知名设计大师 Mauro Lipparini现场交流(往届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学专家 戴复东(左二)、香港知名设计师 洪约瑟(中) (往届现场)

 

国际知名设计大师 梁志天(往届现场)

 

香港知名设计大师 梁志天、洪约瑟等(往届现场)

 

香港设计之父 高文安(往届现场)


除遇见·未来2019亚太华人设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外,现场将展出2000余套设计师/机构年度优秀设计作品,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2019环球原创设计生活艺术展,百强设计院长论坛,设计师之夜酒会沙龙等经典内容,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中国设计产业的健康发展。

 

设博会介绍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诞生于2005年,现已发展成为在设计师选材、时尚生活方式、空间艺术设计展览等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

设博会历经十余年沉淀,已经成为了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交流竞技的国际舞台,成为了业主首选的设计服务预约对接平台,是全国十万+设计师信赖的选材合作平台。

荣誉盛典

 

设计师之夜沙龙

 

主题论坛现场

 

作品联展现场

 

生活艺术展现场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项目官网:www.idchina360.com

联系人:付艳艳

电  话:18600619714

微  信:2642630725

邮  箱:16692901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