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56296379

首页 > 协会 > 协会资讯 > 山岚电子烟,靠颜值“吃饭”?|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三

山岚电子烟,靠颜值“吃饭”?|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三

作者:新家网 发布时间:12-13 16:16 浏览:37052次

  山岚电子烟,靠颜值“吃饭”?|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三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针对原创设计的新品首发会将于2018年12月30-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既是一个围绕着如何营造最佳的生活体验,如何为生活而艺术、为生活而设计的产品创意分享会,也是2018年度创意新品在讲究生活品质,追求生活艺术的高端人群面前的惊艳亮相。为此,我们通过系列介绍的方式,将参加新品发布的设计产品,择其精要加以预告,逐一详细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期介绍的是一款靠颜值推动戒烟的产品。

  近日,环球名物志小程序出现一个小“集采”——一位用户一次下下单两位数的小山岚电子烟,以及相应的烟油。

  该用户是北京一家从事移动支付基础服务的企业,在业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名气。该公司负责人王总声称,因为圣诞在即,以及平时维护客户关系的需求,公司需要一些时尚和科技感非常强较好的礼品,而他认为,小山岚电子烟是很好的选择,所以因此,他在环球名物志小程序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下单了。

  王总是一位对消费电子类产品有深入相当研究的产品经理,他解读说,山岚电子烟在整个电子烟产业中,以设计创新见长,其产品的颜值一直高居整个行业之首,同时,该产品的外包装也特别精致,作为礼品赠送亲朋好友有特别的“社交货币”价值。
  

  Laan大山岚电子烟和LaanLite小山岚电子烟
  

  LaanLite小山岚电子烟

  据山岚科技总监Nick介绍,山岚电子烟成为礼品,始于去年该公司出品一款特别纪念版产品,去年圣诞节前,该公司制作了一款特别的“不点火”纪念版产品,其销售对象为女性,其除了满足一部分吸烟女性外,更重要的消费定位是女性为男性选择的圣诞礼品。该纪念版一经问世,即成为爆款,限量版产品数日内即网上售罄。
  

  “不点火”纪念版大山岚

  Nick介绍说,山岚电子烟的消费人群以男性为主,但购买的女性也有相当比例,该公司做过一项调查显示,女性购买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比例,是为男友,老公,或父亲购买。作为购买给情人的礼品,其仅不到300元的价格,饱含特别“礼轻仁意情意重”的真正品格,它不仅有足够的颜值,以及特别精良的制造工艺,其“替烟”特性也体现出独有特别的女性的柔情,而作为女儿或媳妇赠送给父亲或公公的礼物,更能体现出小辈对长辈的关怀——希望长辈可以通过山岚而减少抽吸香烟的数量,以保护身体。

  其实,朋友之间作为礼品赠人,小山岚同样是非常好的选择。知道你抽烟,在特别的时刻,送你一款极具颜值和口感舒适,特别好看而好用的电子烟,不失为一个“温暖”的好选择。

  而在公务礼品中,山岚更体现出其优势,据一位大型企业的公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早就将山岚作为赠送给记者或网红、大咖的常规礼品,即使这位记者不抽烟,但它同样可以作为这位记者与朋友之间赠予的礼品。此外,与其他品牌相比,山岚电子烟的产品价格比较适中也是一大优势。
  

  据Nick介绍,山岚科技还接受产品的定制,有许多公司希望在产品上能够体现该公司的LOGO等,因小山岚产品的特点,有很好的条件可以给定制产品打上LOGO或SLOGAN。甚至,也可以通过包装上的“腰封”,为赠品增添许多传播内容。
  

  小山岚七夕定制版腰封
  

  小山岚定制外壳

  著名网络评论人韦三水认为,小山岚的“礼品”式走红,说明人们对电子烟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化,人们不仅认识到了电子烟的有益性,更重要的是,通过馈赠电子烟而让更多的人远离香烟,这是一起来自民间的“戒烟”活动。韦三水认为,山岚科技公司提出的香烟“少吸一口是一口”的产品主张“充满人情味儿”。

  圣诞节不知道送什么?就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