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62672366

协会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英文名:China Building Decoration Association,缩写:CBDA)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是建筑装饰行业唯一的全国性法人社团。 协会自1984年9月成立以来,以发展中国建筑装饰业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积极组织业内的专业技术、经济、文化活动,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较高的话语权和代表性、权威性。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Environmental Art Branch of China Building Decoration Association)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专业性分支机构,注册登记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并接受其监督管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是由全国从事环境艺术设计与施工的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社会团体。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将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制定有关政策、法规及其行业标准,进行行业管理,加强调查研究,向政府主管部门及时反映设计人员和企业单位的意见和诉求,履行行业责任。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将组织开展环艺设计市场信息交流、创作竞赛、作品及人才推介展览展示活动,组织学术课题研究,举办各种专题研讨、高峰论坛,组织优秀设计作品集出版,开拓海外设计游学考察;为会员提供专业咨询和技术服务。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将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加强同国外的相关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公司企业、大专院校、设计师、建筑师的友好往来。学习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协助会员开拓国外环艺设计市场,提升我国环艺设计企业和设计师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将主动承担各种相关社会公益活动,扩大会员的社会影响,从而进一步提升环境艺术设计在行业和社会上的地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将遵守宪法、法律规定,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内,规范业内企业及人员的市场行为,充分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与纽带作用,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业内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国环艺设计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