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56296379

首页 > 协会 > 协会资讯 > 保龄球”可以装热水!?|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二

保龄球”可以装热水!?|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二

作者:新家网 发布时间:12-13 16:46 浏览:12271次

  保龄球”可以装热水!?|2018环球原创展新品首发系列之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针对原创设计的新品首发会将于2018年12月30-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既是一个围绕着如何营造最佳的生活体验,如何为生活而艺术、为生活而设计的产品创意分享会,也是2018年度创意新品在讲究生活品质,追求生活艺术的高端人群面前的惊艳亮相。为此,我们通过系列介绍的方式,将参加新品发布的设计产品,择其精要加以预告,逐一详细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期介绍的是一款带来观念颠覆的保温杯。

  

  去年一张照片火遍全网,曾经是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老师手握保温杯在录音棚安静地喝着热水的照片让网友们一时间炸开了锅:一代摇滚风云人物如今也过着保温杯里泡枸杞的生活,当然也可能是50度白酒泡的......从此保温杯是彻底火了,从摇滚前辈赵明义老师,到人气爆棚的鹿晗,保温杯像是长在人们的手上。

  

  不得不承认,人一上了年纪,就容易被温暖的事务所吸引,比如,热粥,热水还有热水澡,面对北京呼啸的寒风,很多人每天晚上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烧一壶热水,泡一杯热茶,但是热茶没喝两口就凉的透透的,想续点热水吧,烧水壶里的水也已经凉了一半,只好再烧一遍再续水,再烧,再续……茶喝完,感觉心更累了……

  所以买保温壶这件事必须提上日程了,但是,印象中保温壶不是花里胡哨的,就是土了吧唧的,找不到一个好用,轻便,颜值还高的保温杯……

  上周去一个新晋妈妈的朋友家做客,她家有个刚出生的小宝宝奶萌奶萌的,突然发现她家还有一个保温壶,和小宝宝一样萌!

  喏!就长这样......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看来朋友们有空多去朋友家走动走动有好处呀!

  

  这款mosh!保温壶外形兼具复古和时尚,是那种一眼就能被看到的吸睛水壶!一位处女座新手妈妈告诉我,她平时都用来热小宝宝喝的奶,你就知道这款水壶有多安全了吧?

  

  复古牛奶罐的造型,浅浅的马卡龙色装着温热的牛奶,款式清新不做作,是不是有仿佛来到了一片草原,悠哉悠哉的挤牛奶的感觉?因为这个水壶简直就是草原上大家用来装牛奶的罐子。

  

  壶底暗藏心机,壶的底部有个轮盘,这样就可以360°旋转这个壶,方便大家在任何方向将壶把手转到自己的面前来,拿起水壶续水了。很贴心的小设计,是不是?

  说了这么多,大家关心的保温效果怎么样呢?毕竟保温壶不保温和摆设有什么两样?

  现场测试的结果证明,早上倒入mosh!保温壶的热水,到了晚上还是热的。超过62℃的热水保温10小时,超过43℃的温水可以保温24小时,低于10℃的冷水可以保冷10小时。基本上一天的水都能保持它本身的温度,随时随地,想喝就喝!

  mosh!采用的是双层真空物理保温,所以壶本身不会烫手或者冰手。壶中和水直接接触的内胆是日本进口,符合国际食品级标准的奥氏体304不锈钢内胆,十分安全。

  有了这样一个热水壶,冬天喝热水也能喝出Chic范儿,再不会有油腻中年喝茶养生的感觉,不管是家里还是办公室,随时备着热水生活才有温度......

  有了保温壶,也得有个保温杯吧,深冬时节,随时喝口热水可以说十分奢侈了。别担心,设计师都给你们备好了......

  

  mosh!保温杯双手奉上!

  mosh!保温杯和保温壶一样造型复古又清新,又像牛奶瓶又像保龄球的造型,多种颜色可选,同样的是真空保温保冷,可以维持12小时哦,想喝啥水喝啥水。

  mosh!保温杯很轻便,有350ml,450ml,280ml,一般情况就350ml就够用了,拿着也不累赘。喝水多的朋友就用450ml,小孩子用可以选择280ml,都十分方便携带。

  贴心的设计师为男女老少居家出行都考虑到了,“那温热的牛奶瓶在我手中紧握,有你在的地方我总感觉很窝心”张韶涵的歌词里说的大概就是mosh!牛奶瓶吧......

  

  牛奶有了,热水有了,需要热粥,热饭的朋友们不用担心,mosh!焖烧杯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熟悉焖烧杯的朋友应该知道,晚上把洗好的米和开水倒进杯子里,扭紧盖口,第二天早上打开一看就是一碗香喷喷的热粥!

  

  mosh!保温系列,始于颜值,忠于技术,保温性能与大牌子相比毫无压力,价格却不及大牌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