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56296379

首页 > 协会 > 协会资讯 > 预告 | HBA李鹰:设计师该如何做好企业管理?-设博会名师大讲堂线上分享

预告 | HBA李鹰:设计师该如何做好企业管理?-设博会名师大讲堂线上分享

作者:Environmental art branch of China Fashion Association 发布时间:06-16 15:44 浏览:4517次


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


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有“中国的海岛天堂”之美称的三亚,是希尔顿集团在海南第一家花园品牌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地处三亚市天涯区的核心位置,酒店的室内设计和艺术顾问由Studio HBA | 赫室一体完成,细致地将海南岛美丽的自然景致、独特的植物融入设计,在自然和文化底蕴下对时尚再次思考,将明亮色彩简约风格融入环保理念,打造可以时刻拥抱自然,欣赏无边海天美景的旅行体验。

阳光城·丽景公馆复式样板房

阳光城·丽景公馆复式样板房择址佛山高明区杨和镇中心,创造性地打造了高明罕见的全栋复式空间,A户型和C户型由Studio HBA | 赫室倾力打造室内设计,我们的 “极简”并非简单的断舍离,而是心无旁骛地关注材料,将其特性无限纯化,整体保持了现代极简风格,同时最大程度释放空间体量,将空间利用最大化,融入功能,简而不减。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室内设计公司,HBA自196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是酒店设计业界最值得信赖的品质保证;而作为HBA子品牌的Studio HBA | 赫室自2010年推出以来,不仅秉承这一传统,并且在新的领域中发扬光大。


Studio HBA | 赫室致力于为寻求领先设计和品质服务的业主和开发商提供更加本土化、更加定制化和更有灵活性的设计服务。即使项目的开发面临进度和造价的挑战,Studio HBA | 赫室总能通过优秀的设计来提出完美的解决方案。Studio HBA | 赫室保持HBA在酒店、度假村和服务公寓等项目类型在室内设计方面的传统优势,同时积极开拓会所、售楼中心、样板房、餐厅、水疗、商业综合体、零售、主题乐园、文创、养老社区、办公等等多种的项目类型,并且提供室内设计相关的配套服务如照明设计、艺术顾问、标识设计以及采购服务。


本期内容,李鹰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解设计师在创业,企业管理与客户沟通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同样的问题说不定也在困扰着你,看看李鹰老师是如何解决的。会给到你哪些启发?


李鹰 先生 Mr. Leo Ying Li

HBA董事合伙人
Studio HBA |赫室中国主事人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艺术硕士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文学学士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副会长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李鹰是HBA 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中国工作数年之后赴美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深造,并获得艺术硕士的学位。2003年,他带着多样化和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加入HBA旧金山办公室。在他所领导设计的每一个项目中都亲自参与设计概念直至设计实施的各个方面的设计和管理工作。

2010年,李鹰回到中国并在上海开始运营并发展HBA全新的子品牌赫室,继上海总部后又分别在中国地区创立了赫室北京以及赫室广州办公室。如今,其领导的赫室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HBA全球第四大设计办公室。

在他的带领下,Studio HBA | 赫室多年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授予“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称号。他个人还获得了诸多荣誉奖项,同时受邀为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学府授课,并被聘为东华大学的客座教授。此外还受到业界权威奖项的邀请担任特邀评委,诸如筑巢奖、艾鼎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创新中国空间艺术大赛等。并应邀作为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栏目的特邀设计师。


李鹰老师的观点分享

企业管理与客户沟通

 




内容介绍





  • 很多设计师经过一定的经验积累,想创立自己的设计公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设计公司是否要给自己定性呢?是否需要标签化

  • 设计公司的分工是否要小组化呢?

  • 请给中小型公司一些经营管理方面的建议

  • 在做好设计方案的同时,如何有效把控方案的落地效果

  • 关于设计与施工,目前业内有两种观点,一是主张设计与施工分离,二是主张设计和施工不可分离。您赞同哪种观点,您如何看待这两者之间的关系?

 

适合人群:设计师,设计公司管理人员



如何参与



心动了吗,还不赶紧行动?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装饰设计《设博会》即可不定期观看设计名师的精彩观点分享。同时,还有更多的设计名师案例在等着你哦。


 

环球装饰设计

设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