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56296379

首页 > 协会 > 展览 > 2020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作品征集

2020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作品征集

作者:Environmental art branch of China Fashion Association 发布时间:05-06 14:33 浏览:4857次


2020中国国际环艺创新作品联展,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空间设计类作品展览,现场将展示两千余套设计师,设计机构年度最新代表作品,代表了国际设计最流行趋势,堪称业界标杆,更是设计行业年度盛事。



年度优秀设计作品首发展览


 

展出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据活动的组委会介绍,为了保证展出效果,本次展览的选址特意放在了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紧邻鸟巢和水立方,在设计师作品展览中,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是前无所有的。2000余套设计师/机构年度设计代表作品将在这里首发呈现。大家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提升行业整体设计水平,是设计师不可或缺的集中展示平台。



本届国际环艺创新作品联展主要包括了最具成就设计大师邀请展、最具创新力设计作品联展,华鼎奖设计大赛,同时也精心准备了2020中国室内设计暨时尚生活艺术展,多场主题设计高峰论坛,设计师之夜沙龙等精彩内容。预计到现场的设计师、零售买家、专业媒体、设计爱好者有2万余人。


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

 

 

 

 

 


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作为协会重点扶持、设博会精心组织的核心单元,汇集了历届参与设博会的国内外设计大师。十多年来,先后有何镜堂、安藤忠雄、保罗·安德鲁、博纳斯科尼、黑川雅之、梁景华、陈厚夫、陈向京、马若龙、普维斯、洪约瑟、梁志天、高文安、马克辛、陈德坚、张智强、伍炳亮、庄惟敏、关永权、林伟而等上百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并积极参与了大师邀请展。



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国内外设计大师搭建了最权威的集中展示平台,也是开展交流合作,商务拓展重要的桥梁纽带。同时,也让与会人员近距离欣赏大师作品、一睹大师风采、聆听大师真知灼见。



最具创新力作品联展


 

 

 

最具创新力作品联展作为设博会常设单元,作品质量是唯一的评判标准,无论是设计师还是设计机构、装饰公司,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都将会对其作品严格审核,旨在展出年度优秀的设计作品,大家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提升行业整体设计水平。



华鼎奖设计大赛

 

 

 

针对已经确认参展的作品,组委会设置了“2021国际环艺设计大赛【华鼎奖】”,此奖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发现、推动中国好设计。十余年来,【华鼎奖】设计大赛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年度大赛评选,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巨大。



同期活动-中国室内设计暨时尚生活艺术展

 

 

 


作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的平行特邀展,2020D+设计展将在规模扩大的基础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装亮相,届时,多个国内外领先的设计品牌,灵感无限的特别策划项目、前沿发布趋势,亚洲权威设计论坛和丰富的设计活动,将为国内的设计师,零售买家,媒体和设计爱好者打造一个难忘的升级盛宴。



同期主题论坛

 

 

 

除展览外,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多场主题论坛,也将继续定向邀请,部分往届设计大师、资深设计师,再次莅临现场,他们将会以不同的视角,多元化文化背景,前沿革新的设计理念为切入点,为业界奉献年度建筑及装饰设计饕鬄盛宴。


▲马岩松与国际知名设计大师Mauro Lipparini 现场交流

▲中国国际酒店设计创新论坛

▲中国国际酒店设计创新论坛

▲何镜堂设计师参加设计创新论坛

▲百强设计院院长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

▲设计名家创新论坛

▲软装论坛


同期活动-设计师之夜沙龙

 

 

 

 



参展福利


●高效推广,集中呈现---规模空前

●会刊展示,精确传播

●行业媒体线上专访机会,迅速提高知名度。

●新家网---赠送VIP线上工作室海量曝光,线上获客机会

●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择优推介背书

●难得的演讲机会,互动分享

●预约VIP嘉宾接待(须审核通过)


 

 

 

 

▲集中推广呈现

▲会刊展示

▲新家网线上工作室

▲官网/公众号线上推广

▲演讲机会

▲VIP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