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Information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Official account of WeChat public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Assistant of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Environmental arts branch (mobile terminal)

Tel:010-56296379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分享 | 中装协环艺分会设计名师名家系列活动暨源创星国际设计创意中心项目推介成功举办!

设计分享 | 中装协环艺分会设计名师名家系列活动暨源创星国际设计创意中心项目推介成功举办!

作者:Environmental art branch of China Fashion Association 发布时间:12-29 16:50 浏览:4018次



一次一次的分享;一点一滴的积累


一次一次的交流;一点一滴的成长

中装协环境艺术分会

设计分享沙龙

以更专业的方式

向你展现最好的设计




2021年12月28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设计名师名家系列活动暨源创星国际设计创意中心项目推介在北京·朝阳区万东文创园CASA VERA意述家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港源设计总裁/首席创意总监、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丁春亚CASA VERA意述家创始人酆达明、北京思蓝德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程广升以及20余位设计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与港源设计总裁 首席创意总监、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丁春亚(左一)CASA VERA意述家创始人酆达明(左二)、北京思蓝德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程广升(右一)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CASA VERA意述家创始人酆达明先生分享了意述家的人和事,酆达明先生凭借真诚秉性和对意大利的酷爱,在旅居30余年期间迷恋意国生活方式,倡导有趣的慢生活。

CASA VERA意述家,是一个集意大利文化艺术、家居生活于一身的意大利生活方式体验馆,“CASA VERA”是意大利文,意思是“真实的家”“意述家”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家居展厅,更是一个全方位的意大利生活方式体验馆。

CASA VERA意述家创始人酆达明先生分享

紧接着港源设计总裁/首席创意总监、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丁春亚先生以《医养设计要点与设计实践》为主题,从国内外养老模式分析、室内设计师在养老设计服务中的责任与担当、港源设计项目实践分析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由浅入深地为到场嘉宾与设计师梳理了医养设计。

他表示,通过空间环境设计,激发老年人的积极情绪。致力于打造一个快乐、积极的养老环境氛围,去医院化、机构化。室内应用住宅设计采用的材料和材料尺度,营造小而温馨的空间氛围。

光的应用方面尽可能的减少遮挡,多引入自然光;避免使用直接照明,减少眩光;适宜的照度、色温设计,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感受。满足老人安全使用同时,降低高照度带来的机构感受。

丁春亚先生演讲现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就源创星国际设计创意中心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源创星国际设计创意中心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中国百强设计院长联盟、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设计行业多位知名领军人物联合发起,致力于优化现代人居空间生活品质,是实力派设计师、艺术家的聚集地,是优秀设计师成长的摇篮。

源创星国际设计创意中心主要为优秀的设计师提供创作办公中心、材料美学中心、设计师IP运营中心、设计能力提升深造、设计资质和施工支持、客户订单支持等服务,是中国环境艺术领域的顶级设计中心。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秘书长王海英分享现场

最后,CASA VERA意述家创始人酆达明先生带领大家对展厅做了详细参观及介绍。





现 场 环 境



识别二维码,关注 CASA VERA意述家




- END -


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办公、酒店、商业、民宿、会所、样板间、售楼处、餐厅、别墅等关键词,查看相关精彩文章。

征稿说明:
一直以来,《环球装饰设计》始终在发现推介优秀的设计师 / 设计机构,我们将以自由开放的形式,让内容更具广度与深度,更有意义!

我们将深入了解每一个主人公,探究他们设计背后的故事,用设计师的专属语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手势...向观众交代,他是谁?他想要做什么?她的设计初衷是什么?对设计师来说,最需要弄清楚的是什么?

征稿面向全国优秀设计师个人 / 团队 及 机构

投稿邮箱:2769880857@qq.com
编辑微信:yaoqiang-